不像假期的假期

 
现在是假期开始的第三天凌晨……..
没想到,我已经很疲惫了。
就像上个学期,赶课业的日子是很煎熬的。
这种日子,还在持续着呢…….也许会一直到4月结束吧!
过后,就会有一连串的考试要准备了…….
 
其实很庆幸遇到假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完成课业。
不用上课,也不用花心思在洗衣、吃住方面,也不用担心会在课室睡着。
回到家里,给我再多的时间补充睡眠都还是不足够的。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有点累……很累。
 
一整天对着电脑,不停地打字…….
白天家里没什么人,爸妈在外忙碌,妹妹则忙补习。
我感觉我的双眼真的很折磨,除了对电脑,就是对着电视…….
现代人的眼睛,都是拿来这样欺负的吧?
 
一整天开着电脑,除了搜索资料,我也没多花时间在其他方面,现在是例外。
没想到我也会想摆脱电脑的一天。
虽然我常常从电脑和网络得到很多很多…………..
不过,赶课业的生活真是太辛苦、太辛苦了……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能不能在预定时间内把课业做好都还是个未知数呢!
接近2am了,其实我很想睡了。
若我还继续撑着,还会有意义吗?
………………..
有吧!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总喜欢迟醒的我,现在就只能继续这样的生活方式了…………
 
啊~~~~~~累死我了!!!!!!!!
 
 
    • Yong
    • March 12th, 2007

    哈哈!
    彼此!彼此!
    很久没有见你网上联络对方了!
    其实,什么课程,什么工作都须要付出代价!
    要求知识的心态寻获资料,
    不宜只应付课业,而随意带过!
     
    还是老的一句话!
      ”念书比工作较轻松!”
    他日,你会真正体会我曾对过几十位实习所说过的话!

    • Lee
    • March 12th, 2007

    总比坐着一整天多了块五花肉好……

    • March 13th, 2007

    3月12日,在中国是植树节,今天你种树了嘛?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