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也常去图书馆!哈

 
由于下个星期开始又有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的关系,
我并没有继续申请在宿舍的Internet access。
每次要上网,想上网,就会带着cool black到图书馆去。
有时的确觉得蛮辛苦和麻烦的。
值得的是,图书馆的signal特别好,冷气又冷到死…………..
不过懊恼的是………………..
我这个人,还是死性不改,一能上网,就会做些不关紧要的事,
回到房去才后悔……….
 
唉~~~课业……………..
找资料…..找资料……………..
然后呢?copy and paste?
怎么都行不通????
懊恼…..懊恼…….
 
虽然我这个人看似中了“网毒”,
不过在这里多数的学员都会懂,没得上网真的事一件很辛苦的事……
能够上网,有时真的感觉好幸福,
虽然我现在在图书馆外面…………..哈哈哈哈
    • March 2nd, 2007

    我们中国的教育都是在教室里度过的,很少在图书馆学习。
    元霄节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