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传到我,都会开始停止的游戏

多亏乔先生,这么勤快update部落格的我,还会被点名。
哈哈哈~~你也懂我好玩的……….
好~开始吧!!
 
规则:
这是圈内正流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下面是我的回答,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作业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页面上,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你答完后加一道问题,再传给另外7个朋友答,而且要去他们的页面告诉他(她),不可以回点哦~!!!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傻傻地望着他……
Q2: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没有最爱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看场合而定…..不怎么在乎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当然是读书不够用心,导致成绩半天掉
Q5: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久没回家,打电话回家被关心时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不一定….看情况。哈哈哈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1.高科技手机
   2.高科技数位相机
   3.科系所需的参考书
   4.用不完的零用钱
   5.自己的房间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我很多时候都是发自内心的….要相信我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 :
   中国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刚出世的时候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孝顺、开朗、幽默、有点学历、有点钱、有点好看、很疼爱我………要说这个,说不完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把学业搞好,家人感情越来越好,找到理想情人
Q13:用所有你想得到的形容词来描述我给你的感觉
    幽默,帅气,有学问,很可爱…..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咳咳~能够应付所有考题的头脑,因为学业会让我发疯
Q15:最喜欢哪部电影?
    没有最喜欢的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整齐,自在,不会太丑,不会被他嫌弃就好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懂得运用脑的勤力人
 Q18: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都喜欢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简讯或者通过网络…..虽然我很想亲口表白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会一直喜欢他,直到对的人出现
Q21:你会选择having *** before marriage吗?
    还是不要吧!!!相信想法不会改变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大哭几天几夜,然后颓废几天,然后才慢慢清醒
Q23: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吓一跳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做么要给我幸存?……可能是我哥吧!
Q25: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向左走,向右走》的女主角或者是《薰衣草》的女主角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有点在乎,似乎会放弃…..不懂……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和朋友们一起在下着雪的国家度过
Q28:你觉得我帅挖?瓦咔咔!
    一个字-帅!
Q29:如果你很爱你老公(老婆),可他还有个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affair是外遇?跟他离婚呱。也要听他怎么说先。
Q30:你觉得我幼稚吗?
    还好吧
Q31:我有必要减肥么? 
    没有必要呱….反正你有运动的
Q32: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啊!为何不?哈哈哈哈~你是个好男人。祝福你
Q33:你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没想过这个问题
Q34:你有男(女)友了吗?
    没有
Q35:你最喜欢什么动画片?
    都蛮喜欢的。Disney的都不错,尤其是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
Q36:你讨厌怎么样的人?
    自大,看到我不理睬的,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我跟他笑,他不跟我笑的….还有很多,说不完
Q37:你觉得人死有来世吗?
    没有吧!!即使有个外身,也没有了记忆
Q38:爱情与面包,你如何选择?
    爱情….我等他养……
Q39: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开开心心、幸幸福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Q40: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选择谁?
    爱我的人(人家总说女生要这么选)…..因为我相信我会被他打动。
Q41:你觉得什么样的朋友才值得你说出心里的话?
    了解我的,想了解我的,我看得顺眼的,我喜欢的,我相信的
Q42:如果在去异地或异国的途中,飞机失事了,你被漂流到一个荒岛上,并且遇到了一个已被困在那儿十几年的人,你是留在岸边等待救援还是到丛林中去先安顿自己?(提问者:饺子)
    确定他会说我懂得的语言先。(被困太久,他会不会傻了?)沟通得来,就先安顿自己
Q43:你覺得你的戀人比較依賴你還是你比較依賴你的戀人?(提問者:Wil)
    没有恋人。我希望有点依赖他就够了
Q44:如果生活中只剩下一种颜色了,你希望是那一种?(提问者:11)
    白色吧!不过不太可能哦!问题应该是至少2种颜色比较妥当
Q45:如果叫你杀死你身边的一个朋友,你会杀死哪个?(提问者:苏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Q46:你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裤?
    有什么就穿什么啦!!!
Q47:没有忘记点另外7个人的名吧?(提问者:狂痛哭の人)
    没有忘记,只是不会点
Q48:情人节送我什么礼物?
    情人节过了…..只送你祝福。如果你住这里就送你罗!哈哈哈哈
Q49:你目前有暗恋的人吗?(提问者:CQ)
    暗恋就没有…..小小喜欢的就很多
Q50:你最喜欢的季节是哪个?(提问者:暮暮)
   冬季
Q51:什么时候感觉寂寞?(提问者:兔兔)
   很多很多时候
Q52:你喜欢开心的自己还是悲伤时的自己?(提问者:小马)
    当然是开心的自己啦..
Q53:收到好人卡的时候怎么办??(提问者爪鱼)
    什么是好人卡?
Q54:如果给你100万,你会怎么用?(提问Aimee)
    先买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存入银行
Q55:这辈子最让你觉得心动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提问GG)
    人家跟我表白,说喜欢我的时候(暂时来说….)
Q56:如果遇见一个你喜欢又喜欢你的人却不能和他(她)在一起,你怎么办?(提问者:~魔法の树~)
    不能怎么办啊….顺其自然。一,永远不嫁;二,找另一个。
Q57:最近喜欢的美剧是什么?(by aqua)
    Night at the Musuem是美剧?
Q58:最不能容忍别人做的事是什么?
    冤枉我、欺骗我,威胁我。。。。
Q59:当你伤心时,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
    那个使我伤心的人
Q60:说几个你比较喜欢的品牌?
    都蛮喜欢的。
Q61:你和男/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做了什么事情(提问者:yummeko)
    没成功约过会….下次告诉你。哈哈哈
Q62:想过去炒股票吗?(大蛇)
    没想过….还小
Q63:如果在夏天过春节你会做什么?(onlyflame)
    马来西亚每个日子都是夏天。平常的过
我的问题:如果你让我伤心难过了,你会怎么做?
 
 
完毕 …..有没有人愿意帮我传下去呢?….
    • Qian
    • February 23rd, 2007

    你太不专业了 怎么不点名呢?

    • Shu Yi
    • February 24th, 2007

    我没有一个朋友是勤于发表网志的
    生活的忙碌….功课的忙碌…..上网的不便…….
    原谅我的不专业……算了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