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久不见

昨天一整天,都跑出去了,不在家。
朋友约了,趁回学院以前,趁春节,跟他们见了面。
原来,我们快有一年没见面了。
就像朋友说的,其实我们变化不大,只是他们在造型方面花了更多心思。
我想我……….应该没变吧!!
原来老朋友聚在一起,总会谈论起爱情还有男生。
原来他们都换了男朋友…..原来他们的爱情可以长跑….原来…原来….
原来我还是没交男朋友。
这也没什么值得好奇的了。因为我总是把眼光放很高…..啊哈哈哈
 
跟两位朋友畅谈了整一个下午之后,晚上,我们又约在餐厅吃饭了。
过后,没想到我会跟他们跑掉,明明家就在附近。
哈哈~又跑去他们家聊天了。
聊到了半夜还不知觉,我们才离开….前往另一个地方。
去男生们的“赌场”…….哈哈~一个我从来没有搞懂的东西。
 
昨天,见到的男生朋友比女生朋友更多了。
男生…..还真是改变不大啊!!!
原来老朋友聚在一起,那种感觉,那种口语,还是会像以前………
 
凌晨1.30,我回到家,全部人都已经熟睡了。
我不懂我曾经最迟几点回到家,我只知道早上妈妈有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偶尔这么做,也不会太过分啦!!!
 
昨天很开心下,因为手机同时也传来好消息。
今年的新年,有点快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她们据有我不可能的改变。这是我们之间的差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许久不见,大家都越来越漂亮了。真的,这是无可否认的。

 
 
其他许久未见的朋友们,相信你们也过得很好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