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我总是在哭笑之间

 
是我太清醒了吗?
怎么我什么都听得见?
什么都看得见?
 
是我累了吗?
怎么我会流泪?
怎么我会难过?
 
人世间纷纷扰扰,
复杂的人际关系将我们紧紧地系在一起。
有时候我很想踮起脚尖,抬起头透口气…….
不过不知不觉,我已经被淹没在思绪里透了。
 
人家说年少轻狂、年少无知、年少的天真与单纯……
虽然我们已经渐渐长大了,
但怎么说,我们都还只是under 20的少年。
趁年轻,烦恼可不可以少一些?事情可不可以再简单些?
 
真心希望一切可以变得简简单单……..
否则,以前常思考的“路过人间的理由”又会浮现。
又是另一个过渡期的开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