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说出来

爱要大声说出来
这是昨天朋友在班上讨论的课题。
不是因为情人节的到来,而是从讲座会中的领悟。
星期五晚的讲座会我并没有参与,不过我少少也能了解、体会、知晓,讲座人想传达的东西。
 
“我爱你”,你是否曾经亲口对任何人说过?
“我爱你”….我应该不曾对爸妈说过…….其他人嘛,应该也没有,除了我妹。
 
爱要大声说出来,不然对方又怎么会懂。
这道理,谁都懂…………
不过,含蓄的东方人,还是维持着害臊的态度…….
有好有坏….
因人而异….
 
虽然Ah Bee讲师说2月14的情人节的文化并不应该在本地出现,
但,情侣们、男生女生们,趁机把你们的爱说出来又无妨。
 
 
ps:最近myfm一直强打何志健的《我爱你》….歌曲中,你的感动指数有多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