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没用的

今天来发表些较激烈的网志。
 
每个星期二早上第一节都是体育课。第二学期才开始上的。
今早我们的讲师没来,由别的讲师代课,跟PM/PJ班一起上。
该死!!!是MBO!!!!
在热身跑步的时候,他一直叫我们越跑越快就算了!!!
还在一旁一直喊:“Amoi tahi kucing!!!!!”
不懂马来文的朋友可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让我来解释解释……….
Amoi=阿妹,小妹,小姐(通常对华裔少女的称呼)
tahi kucing=猫屎
呼~这是什么意思??!!!!!
没能力跑快,达到他的要求,他就的要说出那么攻击性的话?
他是要用激将法???哼~也不该重复说这句话!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每次都要这样对我们!
他不知道我们见到他好像见到鬼!
他知道我们会怕他,那他就不知道我们不喜欢他,讨厌他吗?
也许不是每个人…..不过我确定我会。
幸好他最后还会问我们是什么班的。我们并不是体育班的,是科学/华文班。
不过,他还是要讲我们软绵绵就是了!
Eat shit la him!!!从他口中出来的都没有好听的话!
从以前orientation那天看过他骂人开始就懂了。
多亏他还能叫他班的马来女生mak cik,也就是aunty的意思!!
神经的家伙!!!!!!!!!!
我不知道原来讲师是可以说这些话的………….
虽然其他班的人说他只是爱开玩笑。
呼~可能是偏见吧!我不太能接受……
 
 
我们又不是没用的。不懂就不要乱说!!!!!
 
    • Qian
    • February 7th, 2007

    你们那个代课讲师也真是太没什么素质了。。。。。。

    • shall
    • March 4th, 2007

    其实那个MBO我也很不爽叻! same same lar………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