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幻想时期

各位先生、女士、哥哥、姐姐和亲爱的朋友们:
想要说,我并没有在网恋啦!只是有人关心的幸福,一直常在。
 
网恋的感觉是如何的?几乎都已经忘了………….
即使曾经快乐,开心,却都是暂时性的。
只知道,粘在电脑前等待一个人的感觉是辛苦的,
就像等待手机响一来一样,来得那么不可预料。
 
虽然有时候我会讲说:我好想谈恋爱!(想想又没罪)
但是,这种事不能说想就有。
我说过,为了想谈恋爱而恋爱是很自私想法。
所以一直以来,我总是说过就忘。
想人陪又找不对感觉时,我忘了我会做什么了,所以,我才会总是上网。
Blog里有我的空间。网上不曾见面,不能见面的人能让我毫不掩饰。
中学毕业后,我不懂是否爸妈还是会反对我们谈恋爱。
我想,现今的我,已经不小了,至少我懂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行。
 
单方面的爱恋不会幸福,不过总是难以克制偷偷喜欢别人的心。
我喜欢快乐,所以我喜欢我朋友!
我喜欢能够带给我欢笑、快乐和幸福的朋友,不管男男女女。
谢谢你们喜欢我………没有你们的我,会是另外一面的我…..
没有嘻嘻哈哈的欢笑声,也不会有我乱说话的声音………
 
说到最后,想知道个结论是吧?
嗯~我是想谈恋爱,不过都还没遇见好的对象,适合的对象。
我每次都给自己借口说,可能是曾经喜欢之前的他很多很多,
所以都不尝试接受任何人,不谈恋爱。
哈哈~都是一堆借口!!!!
 
ps:当春节接近的时候,没想到情人节又离不远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