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sh

第一学期,我们是打hockey的一班女生。玩不到几次,一学期就结束了。
新的学期,我跟几位朋友被抽中加入了Squash这项球类运动。
得到squash,我跟bowling说了“拜拜”……
起初有点不甘心,不过今天以后,我改变了想法。
 
今天下午课外活动的时间,我们上了关于squash的第一堂课。
拿着上个星期跟学院申请到的壁球拍,今天拿了球,开始学开球了。
这种第一次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关在壁球室里打球的感觉很也特别。
加上,讲师又很不错的关系,过程比起以前,开心多了。
我们12人小小的squash队里,并不会因为人少,而呈现寂寞的现象。
 
不怎么会打球的我开始学壁球了。很棒吧!
希望能力能够比打羽毛球显得更出色一些。
因为一直以来,自己不曾在运动方面,看得见什么潜力在。
课外活动开始了,日子开始忙碌了…………
 
SQUASH~我要跟你做朋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