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把他当弟弟,有时候变成哥哥

他很搞笑幽默,
他很够力白痴,
他也很孩子气。
偶尔他会泼我冷水,跟我唱反调,
偶尔还会跟我乱乱发脾气………然后给我念到半死……
虽然有时觉得我们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
有时候会很久很久才聊一次天,
但是总在需要的时候,我能够从他那里得到安慰。
即使只是见过一次面的网友,
但是能够这样维持着,不是很好吗?
 
忽然感到幸福中…………..
    • January 29th, 2007

    管他弟弟,哥哥,妹妹,姐姐。感觉幸福就好

    • Qian
    • January 30th, 2007

    有点网恋的味道。。。。。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