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有句话说:“万事起头难“,
为什么我总觉得,在学院呆了那么久,我还是没能掌握到任何东西。
 
上个星期成绩公布,我failed掉了science 2。
First semester的成绩就这样要死不死,
pointer也少得可怜。
 
1月3日开学,新的一个学期,
发觉课业里的东西好难好难,似乎没一样是能掌握的。
物理科里密密麻麻的方程式我看不懂………
其他科目里有深度的英文就要夺了我的命……….
 
懊恼中….疑惑中…….
 
不过新开学,一切的感觉都很好,很棒!!
只是对有些讲师和一些东西感到些许不满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