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再见了

 
最近网络很不稳定,上msn很辛苦,加上又要提早离开家的缘故,
我只好提前几天,发表这一篇,来告别属于我的2006。
 
         
2006上半年
由于当时在等着SPM成绩公布,所以上半年的我是非常悠闲的。
我不像其他人有在外面打工赚钱,收集社会经验……
很长的时间,我都是通过网际网络来打发时间的。
我学到了什么?我不懂….也忘了。
不过上半年,是很轻松,很开心的。
也因此,我习惯性的变成只会躲在龟壳里的乌龟了。
 
2006下半年
06的下半年是非常丰富的,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开学了。
学校是师范学院,以前恨不得进入的学院。
学院的生活是相当忙碌和丰富的……
交了很多朋友,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完成了一些小小心愿…..
又半年要结束了,我又学到了什么?
只能说….真的很多很多。多数都曾在这里发表过了吧!
06下半年,淑仪我学会独立了….这是最重要的吧!
一天一天满满的成长…..
明年就要19了、后年20、大后年21…….就是成人的年纪了。
不过现在的我,就是你们所认识的。
通过网络认识我的,在学院认识我的,以前就认识我的,
对我这个人一定会有不同的想法。
嗯~今年的我,就像你们心里所认识的我一样,就是那个样子了。
 
                                     
明年1月3号就开学了……
开学后,我的命运又会变成什么样?我真的不敢想象。
路过的人越来越多……..
不愉快的事也越来越多……..
尽头在哪里?我找不到,也看不见……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