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了,开心吗?
 
 
昨晚,我少有的发了很大的脾气,
很生气~~很生气~~~~~
网友劝说下次做人要醒目点…..
还说大专或大学里可能没有真正的朋友……..
真的吗?我可以选择相信,也可不信……
思绪很乱很乱,不想想这些…..
昨晚,火竟然大到…..掉泪了。失眠了。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的意义,是有的,不是吗?
 
唉~今天又是个心情复杂的一天。
有时候啊~真得很讨厌出去买过年新衣的。
每一次都弄到妈妈火大,然后我就被骂。呼~
一直以来身上穿的都是由妈妈选择的。
我逛街都不喜欢逛这些的…..
为什么呢?
因为人家能穿得我都不行……所以我干脆就不浪费时间!!!
 
今晚,平安夜~~~~
不懂为何人家喜欢说平安夜就是失身夜!!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能够跟喜欢的人浪浪漫漫地度过那还不错。
明天圣诞节,没节目没节目~~~
爸爸照常做工,妈妈也是照常不在家。
家里依样只剩我跟妹妹两个人。
Merry Christmas…..lonely Christmas……..
圣诞节,不曾有任何意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