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

今天去检查眼睛去了。
主要的目的,只是想换下眼镜啦,哈哈~
毕竟同一个框,已经戴了两年多。
上一次去做眼睛度数检验时,是9月多吧!应该是上回假期的时候。
那时候去,是去以前那家比较先进的眼镜店,当然价钱也比较“先进”!
那时候度数只是增加了少许,又没看中什么款式的镜框,所以干脆就不做了。
都怪店员那时太忙,没能为我服务。哈~亏了吧!跑掉一个客户!
 
几个月后的今天,我换了多年以来光顾的店,换了别家。
主要的目的是要换间价钱比较公道,比较便宜的眼镜店。
这间店输在仪器,还有店铺的整个感觉。
不过我喜欢那两夫妻的服务态度。小店就是小店!全部都是老板亲力亲为。
老板娘说我的度数跟我现在的眼睛向差不多而已….但我还是换了新的。
呵呵呵~要过年了嘛!!!啊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进入一家店,其实很多客户都会喜欢和善的服务态度。
曾经跟朋友进过一间服务欠佳的眼镜店,直到今天我都还会臭骂!
 
微小的度数差距让我不经怀疑我时候已经停止发育了?!!!!
二舅告诉我说大概21岁不再发育时,度数就差不多开始维持了。
不过,我现在已经长不高了,度数经过那么多经历还是几乎维持着……
哇~~~不是吧!!!!!
我上次才给网友笑说太矮~~~~哈哈哈~~~~~~~~~~
高不了了….
话说回来,近视不再加深是好事来的……再继续加深恐怕就快盲了!
 
    • creamy
    • December 18th, 2006

    Merry X’mas!!!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

    • December 18th, 2006

    这副眼睛看上去蛮cool的。我是住在上海的,我space上有上海的weather forecas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