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ms me lo”

 
"Free sms me lo"
 
他上msn忽然碰上我也在………….
很久很久了吧,没去理他,当他没到。
咳咳~手机传来他转发讯息,我只是眼了一下…….
遇上他上网,我也还是眼了一下…………
怎么知,又是他来做主动。咳咳~被他念了一下…………
我起初冷漠的回应,还是被他发现了。
唉~人真难做………….
 
“有男友了吗?”他每次习惯先那么问。如果有了,你就会停止欺负我是吗?
这一次,我好象真的放下了。
对于他的每一行字,我都只想叹气而已……..
我说他没变,不过他说他老了…………..
还说男生老了没关系,越老越多女生要!!!!吐血~~~~~~~·
废话咧~~~~不过我们明年还真要又老了一岁。
 
我18岁的生日礼物还在他那边,他忽然提醒我。
咳咳~礼物,是我故意不拿的………虽然还没假期那期间,我还是常常回到我们曾经约见的那个地方。
不想见他,不行吗?………………..
我以为他会转送给其他女生的………………..
唉~~~~~~人真难做。
明年回学校再打算………….
 
下线前,还交代有空一定要sms他…………
本小姐什么时候会是没空的呢?
sms你要干嘛?我不敢问他,等下中他射….呼~~~
遗忘….不好吗??????………..
看来要跟他沟通不良了…………..
越来越傻了他,不懂参到什么怪人…….几分钟罢了,我已经要被他的抢打死了……….
oh my god………..di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