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现在电影里

 
昨晚,电视播我没看过的《地下铁》,我一直看到凌晨。跟《向左走,向右走》一样,是从几米的作品改编的。
常常会想说,人世间真的会有那么美丽的邂逅吗?真实吗?
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经历呢?还是经历了,是自己没把握住呢?
缘分?怎么样才算是缘分?能相视,既是缘分了,不是吗?
 
看完那部片以后,在睡前,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不过在醒来之后,我却没什么印象了………
算了…..忘了吧!!!
 
 







穿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