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是真的喜欢过他

原来,想忘记一个人有时候并不是件简单的事。
尤其是拼命逼自己去忘记时。
 
昨天上FRIENSTER 时偶然看见他新上传的照片…我的反应是:“他…还是那么帅!”
今天不懂吹什么风,他给我转发讯息。
心…又开始乱了下。
很久没联络他了….真的很久。之后,也没在遇到,嗯~也比较好受。
 
经过风风雨雨,没想到我还没忘记他。
发生过的事,原来真的不能否认掉。
也许以后当有人问起我初恋时,我会承认吧!
虽然再跟他有进一步接触时…..已经太迟了。
 
心…终究还是在漂着的。
等有天看见关于他的事再也没有任何感觉时,我会很庆幸,我放下了过去的一切….
傻傻的过去,尝试过浅浅的恋爱,深深的感受……….
现在只想要心里的平静…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