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呜

 
大概一个小时前,刚从加央回来,送了哥哥上巴士,回去吉隆坡了。
明天早上,我又得到加央去搭巴士,回学院。
唉~就说了搭巴士很废的!做什么都多此一举的。
明明火车对我来说就比较方便的……
但是我还没熟大山脚的路,所以…..还是得用笨方法咯!
明天又要转车转到没力了………..
家人今天忙完哥哥的事,早上又要忙我的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
 
回到家,真的察觉安静了很多。
妹妹说:“姐,做么房间好象很安静酱的?”
嗯~连续好几天,我们三个人都在房里用电脑赶连续剧,尽管妈妈一直念个不停。
赶连续剧是个很累人的事来的!!!!
下午时我们终于看了大结局了!
哇哈哈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一部我在中六那短短几天没看完的连续剧,
终于也给我看完了。
这部港剧,记得大概中学时吧,已经看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所以哥哥才会跟朋友借回来的。
这个假期,我服了…………..
 
早上就要回去了。星期一又要开学了。
大概3个星期后,又要放长假了!
不过在放长假之前,要面对的是first semester的考试。
唉~考试!我最最最最讨厌~也最最最害怕考试了!
这次的考试,还真是完全没有信心啊!
这星期不懂干嘛总是好累好累……….忽然又变回猪了!
所以…..书是没温习到的。
 
在学校的wireless明天过后就到期了。
还在想要不要继续的。
考试将近,wireless fee起价,假期又将近喔~~~~~~
hmm……….看先。看先。
 
好累了,又要早起,去睡咯~~~~~~~
 
 
ps: 11月假期………我的friend约我到槟岛。我概要怎么出发?
     唉~真是有心无力。我也想找你。失败不要怪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