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死亡….是人生必经的最后一个过程。
在外独立的日子,我以为我已经变得越来越坚强了,心越来越硬了。
怎么知,在听见关于死亡的故事,我还是会泪如雨下。
偷偷哭泣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时这是必然的举动,要不然会被骂!=.=!!!
好久都没这种感觉…….看着电视,自己的手却还要忙着檫泪。
死亡…我害怕死亡….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很多事没体会,也没尝试过。
小时候,我常会有很悲观的想法。一直到今天长大,我不懂自己是否已有了改变…….
但是,我已经比以前更爱惜自己了吧!
只因为在生命里,出现的人越来越多,开心的日子也逐渐增加…………
彩色的生活,我喜欢!!!
 
 
有种感觉叫’暗恋’。
是不是暗恋的感觉,是不喜欢被人揭发的?
暗恋他,只喜欢在一旁偷偷地望着他。
万一被他给发现了……..也许那种感觉就不在了。
暗恋他,并不一定就会想跟他在一起。
hmm…..蛮矛盾的。
女生啊,还是会喜欢被爱的感觉比较多吧!
等着被爱吧!!!!
 
 
    • creamy
    • October 27th, 2006

    人毕竟会病老死去。
    在死之前,一定要活得精彩!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希望妳能幸福!!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