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爱好者

 
咳咳~昨天,去了吉打一趟,见到很多长辈。
呼~原来我的改变,真的很大哦?
怎么人人看见我…………….都会那么惊讶?!
我不懂该笑还是…….尴尬……….
唉~去了师训的几个月,我整个人真的变大一号回来了。
哈哈~加上这次回来,又天天很大吃一下。
呼~能吃真是幸福啊!!!!
没办法了………淑仪我不在是以前的瘦子了。你们要set up in mind about this!
 
巧克力、冰淇淋是我的最爱!!!!
当然,好吃的也是!啊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