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愉快啊~~~

星期五傍晚到家……火车耽误了。
这次改了地点,选在大山脚上车…….火车站,遇到了学哥…….
因为有他们,几小时的车程才有了乐趣!
其实每次都很幸运,无论是在车站或者火车上,寂寞的时候,总会遇到人。
那一天,也恰巧遇到了一些早在玻璃市就见过的朋友….是点头之交。
其他,她的朋友,只是在friendster看过照片而已。
 
假期的这几天在家,都是拼命在看电视、看电影…….懒懒散散过生活!好爽!
星期六,哥哥回家了。
昨天,外婆跟随着小舅+孩子们也一起来Padang Besar这里游玩了。
呵呵~家里因为忽然增加的人数而热闹不已。
昨天,嘻~爸爸带我们去Gua Kelam(暗窿)走走了。
这几天下着大雨,在暗窿里边走,也不是安全的。
好久都没有进去了………..暗窿里边啊,依然没有改变。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一次回来,都会有人摇头说我胖了,又更黑了!呼~我自己也承认这一点。
我阿嬷原来也懂,我遗传到她。唉~不是胖,是黑!
幸好,我不会排斥他们所的话,要不然,可就大件事了!
人家说女大十八变,我有吗?我不确定…………虽然我很想说“有”!
记得上回中六开学,我在那里难过的遭遇。
上次是第一次在外头过活,因为新的学校离家有段距离。
那时只能把一切往心里塞,也没当时同房的朋友说。周末回到家时,可是哭到稀里哗啦的。
敢敢那我的外表和肤色开玩笑~~~~跟你们很熟啊?!!!!!!!!!!
想到时,偶尔还是会生气。但是,又如何?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长大的吗?
那女孩,现在也越来越漂亮了!
最可笑的是………当时只留在中六不到两个星期的我,似乎是接受不到那女孩的言语而选择逃离。
hmm……那肯定是其中一个原因。真的很可笑!!!!
 
在师训念书好几个月了,我给自己的结论是……………我现在可是又胖又黑啊!!!猪一样!!!
妈妈每次都会指着我的下半身取笑…………………….
记得那天我指着在海滩留下的脚印说:“不用猜哪个是我的。最胖的一定是我!”
亏俊名也点了头。
嗯~~~真是没药救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