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月亮是否会比较圆?

早上镇明他们组正在present的时候,书包里的手机忽然“buzz….buzz…..”振动。

预料之外,不是无聊的hotlink msg……..是朋友发送过来的简讯。
“飞啦。……………” 看得出那简讯是一次发送给很多很多人的。嗯~今天是HC起飞出国的日子。
 
KL我只到过两次,两次都富有意义的。
小学毕业旅行不说,04年,我不懂哪里来的勇气,主动约见了他。地点是金河广场,我们当时的最后一站。
自从认识到现在,他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好好的。
干干净净带点帅气的长相、鼻梁上夹着一副眼镜; 直率、搞笑带点书卷味的个性。当然,也有被他炸伤的经验。
不知不觉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当然日子久了,感觉也已经没以前浓了。大家都在改变的关系吧!
不过我跟他,也算逃出网络的框框了。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对我在网络上的影响是绝对的,也因此跟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除了网络,还有华文。虽然我的华文程度不是很好,但至少因为他,我渐渐开始打中文字。当然,有时也是因为中国网友。
能够认识他,是个很有趣的偶然,美丽的误会。
 
今早才想起,那年,我对他说过的那10年后……
难道就真要等到10年后,我们才有机会再见面了?说漏嘴的话好象在实行了…..
hmm~那时侯,一定是出席他的结婚典礼了。嘻嘻嘻~
 
今早,他起飞了~~~~~在中国渐渐转凉,渐渐步入秋天的时候。
朋友,一位对我影响很深的网友,保重了。
你在我心中的烙印很深很深,我除不去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面。相信到时,我们都是思想成熟的成人了。
 
 










耀
眼泪

台从








耀





 
没想到他的离开,我会觉得那么不舍。
今天没看见他上网,不懂是否抵达学校了。 
依他的长相还有丰富的华文知识和调调,相信他以后一定会变成中国佬…………..一定会。
 
 
ps:咳咳咳~~~老实说,我这个人,他要理我才傻!!!=.=!!!
 
 
    • Axl
    • October 13th, 2006

    他是来中国的哪个城市念书?

    • Qian
    • October 13th, 2006

    呵呵 知道你的一个秘密了哦,怪不得你中文那么好。。。。。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