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啊!

嬉皮笑脸的我,
理所当然也会感觉到孤单………..
当我孤单我会想起谁呢?
偶尔会想想他………..有时很庆幸,又很遗憾我们没在一起。一个矛盾且可笑的回忆。
偶尔会想想家,会想妹妹………………..妹妹的想法我越来越catch没有了!现在的小孩……呼~
 
有谁不渴望有人疼,有人爱呢?
 
回家的感觉比以前常时间呆在家的感觉好多了…..
开斋节,等哥哥回家,相信屋子里会像以前那样,热闹起来。
希望聚在一起的时候,以前的争吵,不在会有。
才刚回来,又想家了………….
 
成长的过程里头,为何什么苦头都要尝试过才会长大?
 
        ps:我发觉我来到了一个很恐怖的城市……….为什么等巴士的时候,看见的现象竟然是外劳多过本地人。
            真的超级超级恐怖的啦!!!!!
            下次要是叫我一个人走…………打死我都不要!!!!!
 
 好爱他,好想他,在这样下去,我只会更牵挂…………….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在遇见他以后,他重新在我脑海浮现。
我该不该后悔约他出来?
呼~那么帅的一个男孩…….怪就怪在他…………………………
    • wong
    • October 11th, 2006

    哇哇~~~原来长得帅也有错噢???
    哈哈….是啊,外劳真的越来越多了,那你们女生可要小心噢(^.^)
    你也好像很久没ON9了耶!!!好想找你谈谈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