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中秋快乐!

今天回家的行程真的好累好累。迟到的火车让我孤单、孤单……
很开心每次搭火车时都能遇上学哥…..啊哈哈哈~常常都有伴!虽然话题不多!
没想到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在中秋节回家了。
多久没回来了呢?一个月多了吧……….
回来吃个饱的再回去吧!
 
今天是中秋节,昨天突然宣布星期六取消补课的消息,让我们回家的计划重新进行。
昨晚,我们一班19个人一起提前一晚庆祝中秋节了。
说真的,蛮开心的。
来到学院以后发觉,认识的朋友们都比我以前的朋友豪放许多。
男生们也比较能够跟女生玩在一起……..
想想过往的中四和中五生活,我的生活圈子里似乎都拉不进男生,除了网络。
以前究竟过的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是平淡的考试生活吧!
学院里的生活因为朋友们丰富的idea而精彩多了!
朋友们会问我在学院里的生活开心吗?
嗯~如果课业撇开一旁不提的话,绝对绝对是开心以及难忘的。
老大常说的,班上的配合度以及合作是很重要的。
昨晚还有上次的中秋观赏会那天,是难得提灯笼游校园的夜晚。
呵呵~真的好久没这么玩了!
现在嘛…..很希望我们班的计划能够办成功咯!!
老句话常说,约期待有时候反而会更加失望。
但是……真的还是蛮期待的!
大家一起出去玩,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吧!!!
我们班最棒了!!!其他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哦!!YEAH!
 
最近似乎严重缺乏睡眠了…..
整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感觉怪怪的了。
这就是所谓的学院生活吗?
一天不到4-5小时的睡眠对我们来说才是正确的?
最近这几个星期是我头脑被冻结以来,最用力,用心的一次了!
总的来说…….真的好累了,所以才会更想家…..就回来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中秋快乐哦,我的朋友们!!!

ps:
那晚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我被朋友问到的问题:你来到这间学院以后有暗恋过人吗?
我当时笑笑回头望着roommate说:这么简单的题目!
我回答说:“没有啦!”哇~我当时的这个“啦”字竟然还能招到反驳,说什么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没有“啦”的。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怎么我被发问的问题都是在这个圈圈里面的。
“你交过男朋友吗?”、“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是不是朋友们都对我在这方面比较好奇啊?哈哈~那么想看见我谈恋爱的画面哦?
想一想…….一直以来,我相信我喜欢的人应该比喜欢我的人多吧!哈哈……是这样的吗?啊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耶……我等人告诉我答案……
怎么样都好,这不重要。
就象我常常告诉我roommate说,我一定要结婚!啊哈哈哈哈哈
神经!够白痴!!!!!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