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生病!

 
最近,我越来越不舒服的样子。
是不是睡不够的原因呢?还是过度操劳啊?
也许就像室友说的那样,每个人的极限都不一样。
其他朋友都能熬夜熬到凌晨4点多,我12点到1点之间就撑不住了。
最近这几天,更是不得不早睡。
头晕、头痛常常在12点的时候“发作”,很是辛苦。
终于在昨晚,我吐个乱七八糟………….所以课业又赶不成了。
唉~每天的吃药的日子并不是我想要的。
头痛片都快要没了……….
希望下星期能够有时间回家,顺便“进货”。
好累….好苦~
想哭的时候,却没人能够理会。
病的时候,更不必说。
下个星期是很多课业得交上的日子,我不能病倒!!!!
绝对不行!!!!!!!
    • October 2nd, 2006

    多吃,多睡觉,生病就好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