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经意表露成熟的一面?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从Summit Plaza坐着巴士回来的路上,我们这一班人探讨了关于恋爱的课题。
从未上巴士,一直到回到学院。
谁跟谁是不是一对?谁不该和谁那么靠近?
车上多半坐着都是我们师训的人,多话的我,显得有些八卦。
说的话太多,给的意见太多,请不要说我是恋爱专家,人家只是看多了,而不是经验丰富,哈!
看见我们这一批一对一对的越来越多,我只有句句的惊讶!!
想恋爱就恋爱嘛!就算师训的条规是不允许的!
“不要玩弄感情就好了。”老大说。
 
咳咳~不懂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我只懂应该是我妈妈的语气重了…….不懂为何,我常常把妈妈常说的话交代给别人听。
哈哈~可能是耳根的时候,我自己也喜欢吵一吵别人吧!
我最常交代朋友的是要多喝水,以我“水桶”的身份。啊哈哈~
 
上msn的时候,老大突然说,我有点像他妈妈!
oh my god!我非常的不解……..但没问明原因。
是长相?不可能呱!
一定是我说了什么吧!!!!
太可怕了!我下次会注意一下………….哇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