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槟岛一日游

早前,在假期前,我们C block的warden就有说要为我们这批新进的,做槟岛一日游。
是特别的一日游,要带我们去爬山…..=.=!!!
 
终于,消息传来了,在假期过后。
原本订与上星期六,但是postpone了,原因不明。
这个星期,终于又乱起来了!
哈哈~日期更换到这星期日,也就是昨天了。
原本,是没人要去的………..
当然,中骂了,所以我们去了回来了。
Block leader说,已经把2辆巴士cancel留着1辆了,我们还不去就会浪费她们的心血和计划!!!
庆幸的是,我们不必爬山,还有得去shopping……..
倒霉的是,功课还在堆积……
 
去了槟岛半天,我们回来了。
除了照片之外,应该也没别的了吧!
我两手空空的去,再两手空空的回。
 
我们的第一站,是升旗山。第二站是Pragin Mall。
入门升旗山之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距离海拔700++m的山顶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准备下山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有没有在照片中看见一位很上镜的女生?有的请拍拍手!
   很多照片中,她靓暴镜了!美女啊!!!!
2.有没有看见一个很丑的四怪?有的请举手!!
3.有没有人建议我把眼镜给拿掉?有的请举手!
4.有没有人觉得我的牙齿该去美容一下?有的请举手!
 
嗑嗑嗑~刚才有举手的通通给我打!!!!!
当然,我不是第一次察觉四眼的我,眼镜是多么的碍事…….
当然,不太喜欢拍大脸的我,也知道我牙齿的不漂亮……..
更当然,我知道我应该改个方式微笑…..
不过很抱歉,我自己也无法改善或者做到。
看过照片就忘了我的缺点吧!!!*失望中……..*
 
    • September 18th, 2006

    怎么见你整天好像都在玩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