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叹叹气)

当头发越长越长的时候,我在这里的日子就越来越久了。
当裙子或裤子越穿越紧的时候,我知道,我又吃胖了!啊哈哈哈~
 
Project继续增加…..
一科,两科,三科,四科……..越来越多….
表示,考试近了。
通通都有算分。通通都很难做,尤其是对于笨的人来说,是个考极限的任务。
 
如果有一天,你发觉…..咦?我的头怎么会越来越大了?
就是这些东西害的啦!!!!!!!!!!!
 
课业多了,班上的笑声依然。
课业带来的,究竟是疲倦,还是搞笑?
哈哈~班上的人都很有搞笑的料哦!不错不错!
然而,我们老大最受不了我们吵了!
男的也吵,女的也吵!
哈哈~因此,我最喜欢会搞笑的讲师了!尤其是我们的tutor!!!
他最好笑了!!我跟roommate很喜欢弄他的!
呵呵~他是男的,都有3个女儿了,还那么好笑!!!
每次碰到他都跟他搞笑一下,相信他应该会很喜欢我们班一下。
Tutor没教我们的,所以我最喜欢上他的tutorial课了!
Yes~是个搞笑的课!啊哈哈哈哈
 
 
 
    • creamy
    • September 15th, 2006

     
    *`*~*`**`*~*`**`*~*
    Enjoy your weekends!! ^^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