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吧!就继续下雨吧!!

 
周末时,回外婆家去了。
外婆家,似乎成了我第二个家。无处可留的时候,我会选择去那里。
早前说了室友中了cali,伤口扩散得很严重一下,所以她回去养伤顺便看医生了。
虽然我们俩来自同一个州,不同的城市,但是,我选择不回家。
无可否认,是想家的………..但是,要回到学校的时候是麻烦的。
更不想一个人留在宿舍房里……然后以泡面过活。
昨天回来时也才发现,我从外婆家回来学校,也是麻烦的。
看来,我只要一回去都会麻烦到很多人。
外婆最体贴了……..她好象怕我饿坏似的,一直叫我吃东西。
啊哈哈哈~因为我一直告诉小舅我在学校都以素食为主的关系吧!
说是好听啦~吃素!吃斋!!!!但是…..我跟室友发福的现象是家人都能察觉的。
啊哈哈哈~垃圾食物吃太多!加上贪吃,又一直吃不停的关系…….
就连我也怕了我自己!!!!
今天在cafeteria吃午餐的时候,我们大大碟的饭竟然吓到我班的一位男生了!
啊哈哈哈~超级好笑的啦!!!!
他一定是很少跟我们一起吃饭,才会少见多怪!
来到学院之后,就是因为怕肚子饿,所以常会不小心吃多了!
加上…….唉~吃多吃少都是差不多一样价钱的嘛!!嘻嘻嘻
 
说回那个cali的伤口……
hmm……我在外婆家时,我外公一直担心说我们回到去还会不会有事?
又一直问说为何校方都不采取行动?
唉~大舅说,虫呢,是从外面飞进来的。怎么也阻止不了的,只能自己小心了。
啊哈哈~我那么小的伤口他们都吓倒了!看到我室友的话不就无话可说了?
我懂,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所以有些东西是要注意一下的。
但是再看回我的脚………………就只能叹气了。
小学时期弄不见一块皮的疤痕,到今天都还有一个拇指大呢!
那是最可怕的伤口,也是我身上最大的疤痕了吧!!
好玩的我跌到最伤应该是那次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五年级时留下的。
印象超深刻的啦!!!!因为当时有舞蹈表演……..老师嫌太丑!啊哈哈哈
 
最近天天都在下雨耶!蛮爽的!让人有种愉快的心情,更能放松、懒散(明明就已经懒到不得了)一下!
课业也派越多,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也会越来越偷懒。
好恐怖的学院生活!
进来以后才了解到真正的学习压力。
因为我了解,我的成绩不好,是全班以最差的成绩进来的一个。
理解科学的能力很明显的也比较弱…………….
是可悲的。
科学组的我……………………….也不懂该怎么面对这一切。
不懂了,能努力多少,就多少。
就因为背负着功课和学习压力,所以其他的烦恼,请你跑远远!!!!!!
 
最近,师训的活动也似乎蛮多的。
一下punblic speaking,一下pidato(不懂英文叫什么,应该是public speaking马来文版)…….
当然,这些独自站上台背一大堆词的比赛不会有我的份。
我被以前的诗歌朗诵吓到了!!啊哈哈哈
不过明天有nynyian patriotik比赛,我们PPISMP,也就是新加入的班级都得代表参加。
老大(我们的班长,只因为他全班最老,所以叫他老大)召集全部人在今晚练唱了!
都是配合国庆月的关系。胜利的班级将会在闭幕当天表演。
嘻嘻~唱歌耶!全班一起唱当然好玩罗!!!
不过我好象不怎么记得歌词耶…..啊哈哈
忘词时静静就好….
 
迟了,要准备冲凉,吃晚餐,然后练唱去咯!!!
停“笔”啦~~~~~
 
 
 
 
    • creamy
    • September 11th, 2006

    哈哈哈! 小丫头! 求学时是幸福的啦!! 要好好珍惜。 现在什么都不想,搞好学业最重要!!
    加油,努力!!
     

    • Shu Yi
    • September 11th, 2006

    哈哈~在人眼里,我永远都只是“小丫头”!
    不要长大咯我!!!!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