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查理”的信

亲爱的“查理”先生及女士们:
 
我在这里恳求你们的合作,请远离我和我的室友,请不要一直带着你们的伙伴到我们的房间旅行。
我跟我的室友已经很受伤了,尤其是室友的脸部。我们都是女生,需要靠这张脸“吃饭”的。
你们的大驾光临天天都让我们很劳累。
平时原本是打算在大约11时关灯睡觉的,不过就是因为你们…….就是你们!!!!!
近几晚都要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来…..捕抓你们,贴死你们,打死你们。那又何必呢?
所以啊……请你们离开好吗?不要再进来啦!
即使要进来,也不要一次过进这么多啦!进了以后,不要伤害我们好吗?
因为你们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疤痕,是痛的啊!!!!是会烂的啊!!!!!!!)(*^%##$^&&$
 
亲爱的“查理”们,请你们把这封信传达给你们的大王还有王后吧!
对于你们的合作,我酱感激不尽。
先此至上万分的谢意。
 
淑仪上
 
 
 
ps:这封信是给虫的,cali虫(规范的应该叫隐翼虫),人类看什么看啊!!!!!!!
 
    • Qian
    • September 2nd, 2006

    呵呵 你所指的查理是蚊子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