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执着

 
我不懂“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适不适合用在恋情,
不过我想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放弃,不要了吧!
 
有些感觉,一旦走失,就不会再回来…..
尤其是信任,没了,就就很难说话了。
既然都不见了,又何必还要执着不放呢?
挥一挥手,依然是朋友。
 
 
 
 
    • September 4th, 2006

    哈哈,还有一句叫浪子回头金不焕。

    • Qian
    • September 8th, 2006

    看来有点含义的。。。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有些感觉不是在一天两夜里而展深的。。
    虽然一旦走失了,可能再也找不回来了。。
    但是,不是说放。就能放得下的。。
    需要时间,让时间冲淡所有的怨恨。。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信任?
     
    如果一个人先让你对他失去信任,而再不得已的情况下,
    你也造成他对你失去信任,该怎么办?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无奈和可悲。。
     
    很多时候,珍惜和在乎,说起来非常容易,但做起来却是,难如登天!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往往就是,需要你的时候,
    当你是宝,不需要的时候,
    你连草都不如!!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

    • creamy
    • September 8th, 2006

     
    开心为自己,
    努力为自己,
    加油为自己,
    幸福靠自己!
    成功属于你!
     

    • Shu Yi
    • September 11th, 2006

    啊哈哈~这一篇嘛…..也不懂该怎么说。
    有没有含义都好啦!!
     
    他……总是习惯自以为是。
    不懂是他要求太多,还是我要求太高。
    他……我………
    我觉得新加坡说得对,在我对他失去信任的当儿,也许他也同样对我没信心。
    恋爱…..我不懂…..也许是恼人的。
    现在的我…..怕怕
     

    • creamy
    • September 11th, 2006

     
    Hmm。。。。anyway。。。。你还年轻! 还怕找不到真爱吗?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世上就是有些人只会用那张大嘴巴说废话,行动才是最重要!时间可以证明!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