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9月的开始

昨天的国庆游行是累人的。
昨天的我突然的,身体状况有点欠佳………幸好,Balik Pulau哪里并没有大太阳,因为前天跟昨天都是雨天。
游行的时候,操步的时候,我们代表师训的这些人……..依然是丢脸的。啊哈哈哈
路旁的人都故意笑说我们这些老师怎么看起来都没什么精神的!!!!
对我们来说,整常最高潮的时候就是见到许子根部长的时候了!!!哈哈
哈哈~他竟然抢掉槟州元首的风头了!!!
我的朋友很好笑耶……………..看到许子根过后,他们一直在疯狂的叫喊!啊哈哈
很有趣一下的啦!只是昨天真的累死了!
 
Yeah!又到了周末!!又是休息的时刻…….
堆积的课业…..还是要找个时间做完。太多了!
周末…..周末……一到周末最凡的就是三餐。
又是吃泡面是时刻……..什么口味快都尝试了!
 
累累累………..眼睛都快闭上了。
对于宿舍的网络状态,我真是无话可说………
下午时带着手提电脑在图书馆上网的感觉真的很爽快!!!!!啊哈哈哈!
爽啊!!!!过瘾!!!!!!!!!!
 
一张看了让我脸红心跳的可爱图片。
“你的初吻飞了吗?”也看到这张图片的他问我……………….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