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点累

想到开学,就想到星期日那天…………..
我跟roommate赶report赶到2.00am多才睡。
加上那晚一直跳电……我们被玩弄到有点辛苦………….
 
开学以后,离国庆节的日子就更近了。
近日,操步练习的时候,也更加用心、努力了。
今早很早很早就爬起床了………6.30am集合。
自从被抽中参与槟城州代表师范学院的操步队以后,我都欣然接收了。
每天都比其他人忙一些,累一些………….
今年槟州的国庆典礼在Balik Pulau举行,所以今天的彩排,我们整队的人,坐上两辆巴士,前往那里。
哇~没想到路途那么遥远,坐车还要坐上超过一个小时!
最不能接收的是,等待……….等待步行的那个时候!!!!
真的很晒啊!!!!!很黑了现在!!!!
更恐怖的是………..我们下午时领到的,国庆节当天要穿着操步的衣服!
念师范的我们努力培养女生的气质,这次的衣服…..竟然男女都是一样的!!!都一样穿黑裤。
还很大size呢!!!!
啊~有照片了!!!!看我们的衣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在那边的时候,也发生了些趣事。哈哈哈哈~~~
这次选中操步的,都是我们新生,大部分都是18岁这样而已。
在那里,很多人都是大过我们的。
很好笑的是………………
那些uncle、aunty、大哥、大姐他们都会笑说我们看起来根本不像老师嘛!
比较像学生……………还问说我们是不是邀教幼儿园的?
啊哈哈哈~在操着步的当儿,路旁他们的言语真是让我觉得很好笑。
都是实事嘛!我们队里头,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谁能够说我们毕业以后还会跟今天的样子一样?带点稚气…………
操着步的一路上,变成笑声连连,轻松许多了!!!
 
 
今天终于弄到在宿舍无线上网的功能了。
真是……………..弄到我有气无力就是了!!!!
对于电脑,我始终都无法好好的掌握。
 
对了,我上回有提到我的cool black……….
嘻嘻~show下照片吧!
听说学校里,还蛮多人买同一款的………..酱子…..有点不爽哦!嘻~不特别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Compaq V 3040

 在国外没这个V3040的model吧!哈哈~其实就是Compaq Presario V3000。
款式跟V3000都一模一样…………
跟朋友谈起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她买的V3000是AMD,我的是Intel的…..国外
这么说,我的应该就是叫V3000T了吧!
 
    • creamy
    • August 31st, 2006

    wow oh! 真的好不容易才弄到妳的电脑喔!! 我想电脑已成为妳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哈哈!不要只 blog 而忘了读书哟!!

    • Qian
    • August 31st, 2006

    呵呵 不要把电脑当玩具哦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工具吧!我妖开学了哦,明天就要回学校了,周末见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