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人的日子过不完

假期是开心的。
回到家里,自然而然的又会过回象以前那样,迟睡迟起的不规律生活。
每天,我都有说不玩的话题,妹妹都投诉了!啊哈哈哈
回到家…….食物也理所当然的丰富多咯!!!
唉~在学校的食物真是…..没脸看啊!!!
所以啊……..吃个够再回去吧!!
 
开学的日子又离不远啦!!!
assignments多到不会讲!!!
不会做的头痛着……..做好的,又好像做错哦!!!是不是很折磨咧?
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也不理啊!!!!
 
从开始假期到现在,家里的电脑问题不断。
前几天,internet出现问题,connect不到……
那时真的是要吐血了!!
因为以前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都是哥哥在弄,哥哥在打电话投诉的。
今天不同了………都是我在弄。
哇~真的是…….
反正就是拿到经验啦!!!!
弄到我晕头转向就是了!!!
不过….就刚刚,突然就没事了……..很庆幸!很庆幸啊!!
啊~日子啊……….
就这样浪费掉了
 
近几个月啦察觉,爸爸生病的频率越来越高………
干粗活的他,不懂要要养我们多少年…….
我们孩子的日子越来越好的时候,偏偏忘记的,就是他们。
当我哥以前第一年出去念书时,我常笑爸爸为什么要一直打电话给他。
一直到我出去念书时,爸爸偶尔也会打过来。
有时候没接到电话打回去,爸爸却说只是打过来问问,没什么事的。
记得有一次哥哥曾跟爸爸顶嘴说家里给了他很大压力,所以他不喜欢呆在家里。
我一直都是认同他的………
不过哥哥跟我都出去念书以后,家里,真的安静了好多好多。
妹妹咧……唉~这个坏小孩!竟然趁姐姐不在一直搬我的东西,厉害了她!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爸爸若觉得不舒服的话,我过几天要怎样会学校咧?
要研究一下了…………
 
 
    • creamy
    • August 27th, 2006

    嗨! 我就是来自新加坡呀! 有些人,有些事,宁可永远不知道才好。 。知道得越多,烦恼越多。我很喜欢来您这里坐坐。 很亲切,很自然。 仿佛回到了从前! 真的,看了您的 Blog,心情很舒服。。也很向往回去求学的日子。无忧无虑,自在多了!人长大了,始终会变的。。再美好的,都会因环境而改变一切。^^ 加油吧! 小妹,妳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 Shu Yi
    • August 29th, 2006

    哈,我以为我原本揪认识你的了!原来并没有
    我回到学校了,能够在宿舍上网了!
    这可是千辛万苦弄来的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