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嗨嗨嗨~我回来了,回家了,在星期五那天下午。
嘻~是不是很想我咧?…..yeah!yeah!是的话就谢谢你咯!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只因为在学校用电脑有点不方便。
上次急着用电脑时,据说图书馆的电脑都感染病毒,无法使用。
够力哦!Computer lab的电脑……其实,我是才知道可以使用的。
啊哈哈哈~~~不过那边的网速…..真是考人耐心啊!
整理了自己的日记,我简短的写在这里吧!!
 
24.07.2006(Monday)
那一天,有新成员加入我们,是second intake的。
跟我们拿的一样是小学组的课程,不过感觉离他们好远,
加上他们又住在跟我们不相同东楼的关系。
当时听见他们的,都是不好的谣言。
 
读science的我,压力好大,上课时更有点胆怯。
 
26.07.2006(Wednesday)
学校被烟霾笼罩着。
好难闻得空气气味……
oh my god….槟州的空气污染指数可不是盖的!
 
27.07.2006(Thursday)
才开学不久,就有位同学要先离开我们了。
也许,她有她自己更更喜欢的目标吧!
无论如何,祝福她。
那一晚的farewell party,无可置疑,是感动的,不舍的。
虽然我跟她不曾多说话,但是,她毕竟跟我们一样,
都经历了orientation week时,辛苦的日子。
 
28.07.2006(Friday)
去了BM Plaza逛街、购物,约了从msn认识的朋友。
她…蛮漂亮的。
跟之前我在照片上看见的她一模一样,只是感觉更高了,呵!
所以啊,我一眼就认出她来了。
是害羞还是陌生?我们彼此都感觉到疏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很丑….哇哈哈哈

那天晚上,我跟室友在房里…….
嘻嘻~庆祝起我们的农历生日来……
是她提议的!她说我们自己买蛋糕,自己吃!哇哈哈
从来都没想过,我的室友,出生日期就只是慢我那么一天而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0.07.2006(Sunday)
常常得吃快熟面过周末的日子并不好过。
唉~即使食堂或cafeteria在周末也有营业,我想,我也吃腻了吧!
 
2.08.2006(Tuesday)
恐怖的English Test………
弄到我好头痛……
 
可恶的warden(管宿舍的),要我们跟整栋C楼的senior要签名。
oh my god…..那一晚,可“热闹”了!!
因为我们都是被罚的!!!大家都在同一时间出动。
啊哈哈哈~任务其实在早几个星期就交待了……
只是我们坏!!!
 
4.08.2006(Friday)
续上一星期之后,我约了另一位网友出来。这一次是男的。
认识了他3年左右,第一次见面。
看见我跟他在一起的朋友们,都公认他是属于帅的。
他跟照片上的他就不太一样了,更壮了,更高了。
一身黑衣黑裤打扮的他,让我更确定以前的想法,黑色是适合他的。
就那么一下而已……就聊了那么一下下………
害羞到无法正眼对着他。
“他不是我男朋友啦!!”最后,我跟我室友都得跟朋友们那么解释……
 
事后,我已经不太记得他样子了。
 
5.08.2006(Saturday)
跟朋友到槟岛的电脑展去了。
人潮拥挤……就连喘气都很辛苦。
在这种情况下,根本就无法好好研究商品…..
再说,我身上没多少钱。
 
过后我们去Pelangin Mall shopping了!
真的走到好累……
 
6.08.2006(Sunday)
那天晚上,是华文学会的迎新会。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对学哥学姐们准备的游戏很不满,因为有种被耍白痴的感觉。
不过过后的游戏,玩得还蛮愉快的。
 
那天晚上,是我第3次在大山脚这个小地方遇见了第3位网友的难忘日子。
跟我同组的她,原来是我在参加面试以前,在论坛认识的她。
高高的她….瘦瘦的她………突然跟我说到也许我们是聊过天的。
呵呵~她是second intake的。
我们因为同一个目标在论坛上认识……
也因为同一个目标,我们在同一间师范学院相遇了。
恭喜上诉成功的你…….
 
呵呵~我的室友说我来大山脚是为了见网友啊!啊哈哈哈
 
10.08.2006(Thursday)
在学院满一个月了。
一个月内,有喜,有悲……
 
发觉在外生活的日子,开销很大。
 
11.08.2006(Friday)
中招了!最终还是逃不过中cali(“查理”虫。不懂规范的中文名字是什么)弄伤。
手上的疤痕,人家说我好像割脉留下来的。哇哈哈哈
这种虫,是住在宿舍的我们最怕,最避开的昆虫。据说是有季节性的。
很多人都中了,跟其他人比起来,我的轻微很多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像红蚂蚁的size,身体的红黑色,尾巴象蝎子带有毒液。

 
跟前几个星期一样,星期五。我们还是出去购物了。
嘻~就是为了买吃的而已。
除此之外,也买了礼物给自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直到放假回家,我在视听过专辑中的歌曲。嗯~蛮喜欢的。
这一次购物,真是达到随心所欲了!
 
那一天晚上,我跟室友提早庆祝生日了。
蛋糕是一位yeah yeah又可爱的朋友送我们的。感激她。
除了她,还有一位懂得说华语的异族同胞跟我们在房里一起闹。
呵呵~人虽然少,但感觉还蛮不错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08.2006(Saturday)
醒得特别早,只为了在校外的讲座会。
天啊~我原本就不想去的了嘛!!!
真是催眠啊!!!!
很多人都睡着了…..而我,一直在死撑着。
回去宿舍以后,严重补充睡眠…..
我们都后悔了……
 
16.08.2006(Wednesday)
我18岁的生日。
早上到课室后,全班同学都为我唱了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顿时间,我笑个不停…….哇哈哈哈~挺不好意思的。
真的很感动……..
朋友还要求我流泪……哈,我让他们失望了!啊哈哈哈
 
下午,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聚集在练习操步(为了国庆节)的地方,我跟朋友聊着天。
一不小心的,我被朋友手上甩着的棍子打中头部了,在我靠近我书包,准备帮我朋友收东西的时候。
之前,有个人还交待过她棍子不要打中人的。
怎么知道我会那么“幸运”!!!
oh my god…..当时,眼泪马上就飚了出来……
生日的这一天,还是跟往年一样,又哭了。
 
晚上,嗯~真的给我猜中,真的有party。
生日会是为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我跟学姐(以前oriented我们,所以跟我们很熟)以及我的室友而办的。
很多人都到了……我跟室友都清楚知道,都是为了学姐吧!
那一晚,很气一下,我带下去的相机,竟然突然没电,所以没能拍到任何一张照片。
照片得跟朋友拿了!下次再分享。
我们一人一个蛋糕,点燃蜡烛,朋友们唱着的还是各种语言的生日歌…….
吹熄了蜡烛,许下了心愿…….
希望在师训的日子能够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
吃了蛋糕以后,又是照相的时候。
当晚,很多人都很high………
 
无论如何,18岁生日的那一天,是很难忘的。
感谢给我送上祝福的每一位朋友………
也感谢为我们庆祝生日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是我有过最大型的birthday part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人数未满。

 
17.08.2006(Thursday)
Roommate的生日。
凌晨12点的时候,哈~她的礼物来了!!!
我们的楼有跳电啦!!!!天啊!!!!!
就在那时候,我祝她生日快乐………..
哈哈~我们都还没睡,因为正在整理着房间,整理着行李。
 
放学后的课外活动结束后,下了场大雨,所以操步练习取消了。
下午,又是一个忙着整理房间还有行李的时刻。
假期得清房,真的很辛苦啊!!!!!
 
18.08.2006(Friday)
特别兴奋,因为下午要回家了!
早上是国庆月的开幕仪式,特别无聊+催眠。
 
中午,我跟着朋友坐车到北海去搭火车了。
选择火车是因为他能够直通我家附近。
火车上,有跟我来自同一个州属的学哥。
我就坐在他旁边一排,帮他顾行李。哈~他就坐跟他朋友。
到家的时候,已经快6pm了吧!
 
晚上,爸爸为了我手提电脑的事而忙。
然而我却为了家里的电脑而感到头痛。有点问题了。
 
19.08.2006(Saturday)
我领了“cool black”回家了。
我原本并不是选择它的………嘻嘻~是缘分吧!哇哈哈哈~
呵呵~cool black这个名称,是我跟朋友沟通时,就顺口给它取上去的。
因为它真的很黑,很酷!!啊哈哈哈
凡是在8月份收到的好东西我都会把它当作是生日礼物,
然而这个cool black是我收过最大最大一份生日礼物了吧!!!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相信它对我会很有用的。
 
ps:相机没电,下次才分享cool black的靓照。
 
 
    • Qian
    • August 22nd, 2006

    看来你的大学生活有个很好的开端,很丰富多彩哦……祝愿你四年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哦!

    • creamy
    • August 28th, 2006

    小Yi,好好努力读书。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如果错过了,永远也追不回!求学的时候,也别忘娱乐喔!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但要爱一个人却是一辈子的责任与承诺。等你到社会工作的时候,就会明白了。
     
    ^^ Take Car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