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亏心事

刚才,就刚刚而已…..
我正在整理电脑里的文件,正在准备把一些需要的文件copy进pendrive的时候,
不经意的,打开的哥哥之前存在电脑的document。
就因为对某某题目的好奇,我打开来看了。
oh my god…..我知道我不应该打开的。
读着、看着……我竞已经热泪盈眶………
我就说吧!我不应该打开的………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不一定是好受的。
所以啊….我已经有点害怕再喜欢上人了,尤其是以前的他。
也许…..不恋爱,才是对我们有利的吧!
 
功课的压力,来自家人以及自己的压力…..
到后来,会得到什么呢?
为了前途与钱途而放弃自己所喜欢的,所向往的…..
会不会是值得的呢?
 
看来,越来越多事物需要我去探讨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