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才懂其中的苦

 

在师训短短的5天内,经历了很多,也同时把疲倦的身躯给带回家了。
对啊,回家,是没在计划中的,是必不得已的。
还不是有麻烦的文件要办。
弄到我头都大!!!昏~~
不过也许就象人家说的,万事起头难吧!!
I also hope will be like that la!!!
 
5天的orientation week,是多姿多彩的,是累人的,也是开心的。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多学哥学姐……….
也发挥了一点点我脸皮厚+说话大声的“优点”!!哈哈哈~~
Orientation期间,担任了报告时间的Penjaga Jam。
气死哦~因为我穿电子表的关系,所以中选!!!
其实是被闭的啦………是我自己承认穿电子表的…………
要是那时藏起来就好了。哈!
要是没有那天的诚实,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不定时大声对着全部新生大喊报告时间的我…….变得……一点点啦!就一点点出名。哈!
加上在那边,还要不定时的跟组员一起上台表演,在其他学员前进行惩罚…….
一天24小时,过去的5天,我们都严重缺乏睡眠………….
每天都睡不到4个小时。
而且每次还得想尽办法冲凉,是争着厕所,因为天气热,流很多汗,全身都很脏的关系。
所以啦,早上,我3.50就起床了。只为了冲凉哦!!!然后5点多am就要集合了。
很酷吧!凌晨1点多睡觉,这么早就得起身了。
那一段日子,脸色是超级………..见鬼的。呵呵
每次还会在听讲座的时候开始钓鱼呢!!超辛苦的。
不过我们学哥学姐都说,我们这年的,已经很幸运了!
他们说以前的状况更糟更糟了!!
我们的学院规矩,是严格的……..
 
呵呵~想知道学院里的人是怎么辨认我们82位新生的吗?
嘻嘻~~有照片分享。
我们被指示要挂上一星期的“狗牌”(大过人的名片),无论到哪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嘻嘻~我只是写上我的马来文姓。人家都常误以为是001(零零一)……….
其实是OOI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是一粒鸡蛋,代表着我们的责任吧!
就是这5天内,我们必须用尽方法,保护它,不让它破掉。
鸡蛋破掉的惩罚就是得带着砖块走咯。oh my god…..很重!
星期四晚的时候,我也见识到除了随身得带着砖块的惩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哈哈~其实我的蛋是在几天前就开始裂了。
超害怕的耶当时!!!我是最后才开始补救行动的。
原本还打算放弃的耶!!!没想到撑过了!!哈哈~还蛮有成就感的。
鸡蛋会裂,当然是起初保护的方法用错咯!也不够细心啦!!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随手握住一把紫色的学校雨伞。
据说这是学校新生都得跟随的代表性传统来的。
雨伞留在宿舍没带回来,因为很麻烦。
 
就这样咯~~~星期一就要开始上课了。
听说的东西很多很多,弄到自己也有点胆怯。
害怕自己跟不来,因为班上的同学,都是很厉害的,成绩很棒的。
其实……..好久都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我的班上,全都是华人…………
这种上课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吧……….
20号,会有新的一批,也就是上诉成功的学员加入我们的这所师训。
哈哈~到时我们都是学哥学姐了!
我要看看他们会有什么新花样………….
 
明早搭火车回去了。下星期不懂还需不需要回来办事………
再说吧!!
 
 
    • 蜜雪兒
    • July 15th, 2006

    HI~~~
     
    我也是馬來西亞的哦~~但我是柔佛的~~
    ^_^

    • CAUFIELD
    • July 16th, 2006

    很久没有来了…踩一脚…

    • Qian
    • July 16th, 2006

    哇,马来西亚的学校还真有意思阿,中国的教育就是古板~~~~

    • July 17th, 2006

    这个鸡蛋是什么意思啊?

    • creamy
    • July 17th, 2006

    Welcum back! ^^ Hope u njoy ur new school!! =))

    • Mars
    • July 23rd, 2006

    哇,看起来要开学咯~

    • July 24th, 2006

    照片上的你,总是笑得这么天真烂漫。

    • creamy
    • July 29th, 2006

    嗨! 很喜欢来你的 Blog 坐坐。。 很简单,很有感触。 ^^
     

    • 古董店
    • August 4th, 2006

    这么看来,你的师训也很有意思,和我们在北京的很不一样。
    那么你是继续STPM呢,还是开始当准老师呢?
    我也好久没有过来你这儿看看了,呵呵~看到你和家人在极乐寺的照片,好怀念。
    没有回国,看到照片都会有点感触。

    • Qian
    • August 10th, 2006

    好久没来看看了,看来你在学校也没办法上网的嘛…..很久没更新过了哦……新学校生活还不错吧!

    • creamy
    • August 20th, 2006

    How R You?

    • Shu Yi
    • August 20th, 2006

    新加坡?你是谁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