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以偿

 

息!!!
师训了!
终于布了!!
710号就要到然开学了。
没想到,得到省的据说舅母以前也那里毕业
离家,也的了后,常常了。
离我还蛮近的。
啦,我还有朋友我得同样的地方一个programme。
~~
Institut Perguruan Tunku Bainun将就是我学校了!
心!也有点小紧张和担.........
........这都离乡开学前顾虑!=)

7,是我哥同时开家,到外造的日........
里会在近日内,变得比已更加宁静....
里的孩子,就下妹妹了......
妹妹,要一人睡在房里!哇哈哈哈~

    • June 29th, 2006

    中国的高考也是不能写成诗歌的其实我不确切知道诗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格式那样写的话高考作文一定是个0分

    • Joëlle
    • June 29th, 2006

    恭喜哦!
    回家这回事嘛,其实慢慢的你就能找出一些方法让回家的次数多一点,旧一些。别担心!呵呵,我在国大的时候还有一个星期在家3.5天的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