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

注定…路过…人间…
我很喜欢这句话……..
它反映出我对“路过”的…………不甘,
还有对“注定”的不满。
 
昨天,我写了那么一句话,让我反复思考了好久好久……
我大概是这么写的:
“当我留下时没人留意,当我离开时,也没人会留恋….”
有时候,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过路人,
是一个走过,但没能留下任何痕迹的一个路人甲。
 
我……..有着狮子座那般的性格,有时候,喜欢被人抨在着的那种感觉。
也许是个要面子的人也不一定。
一直以来,我希望能够做出一件能够让人刮目相看的事。
但是,我都不敢去尝试,也许是懒得去试,然后错过。
(懒人………是没得救的。)
 
活着,我不希望只是个路人……..
我想成为一个能够达到“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那种有用的人。
我行吗?
等着吧!终究会有结果的。
 
    • Ying
    • June 25th, 2006

    路過﹐會留下腳印﹐是不會被遺忘的。

    • June 26th, 2006

    我比较懒,喜欢呆在一个地,还是等别人来路过我吧。。。

    • Joëlle
    • June 29th, 2006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只是过客,这个世界的过客。
    我们能够留下一些什么,不一定是因为我们特别的优秀;也不一定是我们特别的好。别人心里有我们,只是纯粹因为他们在乎。只是这样,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