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虑

 
房里大约摄氏29度……
 
最近,又开始下雨了。好舒服…….
酷热的天气终于暂时告别了。
 
好几天了,在深夜的时候,都会下起雨来。
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雨天,就是难得低温的天气了吧!
在那么舒适的夜里,应该要好好睡上一觉才对得起自己嘛!
不过,最近这几天,我又开始有了难以入眠的现象。
在深夜,总会有很多东西盘旋在脑力里………
想啊想啊~~~就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
 
妈妈最近常投诉我口气有点问题……..人热了!
嗯~有点小头痛、小感冒、还有小喉咙痛……….
 
解决的方法,除了多喝水,当然就是要提早上床睡觉。
呜~我也想啊!!!!
不过就是睡不着嘛!!!!
 
唉~最近想的东西可多了呢!
我想说…………….
如果这一次得不到师训,我想我以后不会再做老师了吧!
投入IT以后,不可能再会想去当老师吧!
不懂耶。已经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加上,还会很担心IT以后的出路。
总觉得……..有点难。
 
逐渐发觉,爸妈对我得到师训的期望真的很高很高………..
就因为是那么的高,我越怕了,担心了。
万一,得不到,怎么办?不就失望透了吗?
不瞒大家说,我对自己的期望也是很高很高。
对于这方面,是我太过自信了吧?
6月20多号了,名单还是迟迟未公布………..
不懂怎么的,感觉……………已经没那么热了。
也许,已经处于办放弃状态了吧!
 
也许是在家假期的关系吧!
担心的,关心的事物都越来越多………
很担心,万一……………..
自己哪里都去不成,念不成,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嗯~不懂怎么的,最近真的很担心到时候,学校会取消我的资格…………
 
每当发觉自己想的东西越来越多时…………….
自己就只能试着让催眠自己………
慢慢睡去………..
 
    • Joëlle
    • June 29th, 2006

    别想太多。
    在马来西亚,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就能做到。
    做到了,当然开心。
    失败了,也别只顾着怪自己。

    在恭喜一下你梦想成真!

    • Joëlle
    • June 29th, 2006

    别想太多。
    在马来西亚,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就能做到。
    做到了,当然开心。
    失败了,也别只顾着怪自己。

    在恭喜一下你梦想成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