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讯

今天,是大学入学名单放榜的日子。
咳咳~都没什么人预计会在今天放榜的耶!恐怖!
我跟我妈在外购物到家,哥哥忽然丢来的一个惊喜。
哥哥如愿讨获医科,在UPM(博大)。
家里没有一个人不是为了这个而开心的吧!
我也很开心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因为我想跟去KL看看…….
哇赛~我中学都毕业了,都还没有机会到本地大学去参观耶!
以前的中学真是………………唉~~~~~
所以啦,我在争取机会………
不过机会却很渺茫…………
因为很多很多原因………..
yer……不好的!!!!!!!!
 
 
 
就这样………..也许未来,就会有一位医生,是来自Padang Besar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