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可爱的小学生

呵呵~昨晚,妹妹跟以前在她学校当过临教的老师通msn了。
老师临走前,有给他们拍了些照片留念。
就在昨晚,老师给我妹send了些过来。
呵呵~这些照片都好可爱哦!!!
看见了,就想往他们脸上给捏下去……………哈哈哈哈
嘻嘻~那我就偷偷放上来分享一些吧!!(可以点击图片放大)
 
第一张:穿着小学校服的他们。 这一班都是五年级的学生。
(我们的外国朋友看过来。呵呵~这就是马来西亚小学生的穿着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二张:曾经因为发现妹妹收藏着这张用纸张print out的小图片,而开始闹着她玩。
             就因为她那奇怪的表情!哇哈哈哈哈~~~
             亏当当时收到那么隐秘,最后还不是被我挖出来。谁叫我那么得空!=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三张:如今的小孩,已经不象我们当年那么单纯了。
             不过还是一样都是充满童真的孩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学时期,是乎已经离我好远了,就连中学,也觉得过了很久的样子。
我又已经很久没回去母校了。
记得小时候,“不要跟谁好”这种现象很常出现。
更没想到的时,这种现象,竞还会在我们的中学时期出现。
不懂耶……….我发觉我没在我妹身上听到谁跟谁不好的。呵呵~可能就她没说吧。
小学生,如果能够乖乖听教,都是很可爱的!so cute……..
现今的小学生啊!!待遇可好呢!!!羡慕死了!!
呵呵~不过啊,看看那些孩子吧!每天忙上课然后补习的…..
就象我爸常说的,他们是不是要当博士啊?
我替他们辛苦……….
小小年级,就靠补习,念书,来渡过童年吗?
以前的我可懒了!(到现在是乎还是没有好转…=.=!!!)
不过……….小学时期的记忆,在我脑海里,已经慢慢在褪色了。
除了一些非常难忘,要不然,都不太有印象了……….
 
ps:那位老师的名字,跟我名字差不多一样发音。嘻嘻嘻嘻~
    看着照片的时候,总会让我觉得………..当小学老师,其实……也不会那么糟嘛!=)
 
 
    • Axl
    • June 14th, 2006

    好可爱的小孩子啊

    • June 19th, 2006

    学生真可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