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吗?

 
有人说,我哥很好看耶!
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吗?
呵呵~其实我偶尔也会那么觉得啦!
我哥再怎么看都不会是象坏孩子型的。
这类型的男生,我最会看上了!!!(哇哈哈哈哈!!!!!!)
我哥有时也很喜欢玩自拍耶!!昏~
哈哈哈哈哈哈~我哥戴眼镜后好像也有点自恋起来了!
嘻嘻嘻~ 
 
我哥……我哥………….
我也不懂我哥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对他的看法和外人截然不同。(咳咳~可能是我有偏见!)
相同的是,他真的很厉害………..还有勤劳(咳咳~只有在读书方面。其他的,没脸看。)
就是因为他的努力……….他成功了。
以后以后,很可能是从事医学方面的家伙!!!
呼~到时候,我爸妈会开心到疯掉!!!=.=!!!
 
    • June 13th, 2006

    我看了图片里的很漂亮。不过就是树上的,是不是猴子啊?看了太吓人。。。

    • hhato
    • June 13th, 2006

    不管怎样亲兄妹永远是最亲最好的,
    因为做兄妹只有一次!!
     
    等我看完呵,
    不知道几时呢,
    因我看书很慢,
    先和你分享一句吧!
    "赚钱最好的感觉是,
    你也赚到了人生,
    人生是要因为有钱而畅快,
    绝对不要因为有钱而失败,
    更不要因为没钱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觉得很有"它"的意思)
     
    工作是为了做自己想做又可赚钱的事!!

    • June 14th, 2006

    我说那些猪龙草还有植物园里的照片很好看。但是那些假的猴子做的太假了,怎么看都很吓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