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现在弥漫的,都是足球的风气。
可怕的世界杯!超有影响力的世界杯…………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能够为了观看,而让自己的生活日夜颠倒。
有些还在念书的同学,也能牺牲睡眠,然后在学校时才来无精打采。
呼~~~~佩服!佩服!!!
 
我……..不是一个太看足球,也不能说不看的人………
毕竟,我不太会看。=.=!!!我只会注意着球员的长相。哈哈哈
等哪一天,无聊透了,我会给Beckham和Owen打气的!哈哈哈~
决赛那天,我应该还没开学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