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何在?

 
 
                     虽然我没有十只漂亮的手指,
              但是我确一直努力的想交出一些漂亮的作品。
           有时心血来潮的时候嘛,确实是蛮喜欢做手工的。
               嗯~有时候真的不明白我为了什么在忙碌,
                      不过却还是傻傻的去做了。
 
 
 
    • hhato
    • June 7th, 2006

    工作忙碌的定义是什么?
    赚钱?
    自我增值?

    • hhato
    • June 9th, 2006

    赚钱!!!
    钱对人真的很重要吗?
    工作是为了学习,
    学习自己不懂的,
    再杷学到做加以利用,
    再继续学习下去.
    当然在学习过程中赚起费用!!
    不过有时太过忙碌的工作,
    也搞到自己累到半死,
    有时真不懂为了什么!!
     

    • hhato
    • June 10th, 2006

    没有生气啦,
    哈…
    你从那看出我生气,
    但讲真的啦
    我真有想过这问题,
    尤其是工作多又忙时会在想,
    为了什么?
    为自己吗?
    还是以后的生活呢??
    还是日后后代而忙呢???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