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一日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星期五那天,我们全家回到威省的外婆家去了。
休息了一夜,星期六一大早,我们开始了舅舅的「槟城一日游计划」。呵
我们用上两辆轿车出发……..
首先是到大山脚载表哥和表妹,过后就直接出发到槟城去了。
著名的升旗山原本是我们的第一站,
不过由于星期六那天是最高元首的诞辰,是公共假期,游客很多,我们只好先到极乐寺去。
为什么去槟城总是会去极乐寺呢?我也不懂耶………….
不过这一次,我们只上去了新建的观音像那里……
照了几张照片,拜拜了以后,就离开了………
我们的第二站,是Taman Belie Perbandaran…..就是青子还是青年公园的吧?!
没什么好玩的啦!弄得我满身大汗!!哈哈哈
那里的人都是去运动,晨跑那些的……..
我们穿到那么…咳咳~漂亮…..呆在那里,确实是有点不搭啦!哈哈哈
下一站,是槟城的植物园。
这段时间,植物园里有花展哦,所以还蛮热闹的啦!
人山人海……..不过还有够热的耶!!
妈妈说,我们小时候…..就是还是婴儿的时候曾经到过这里。
她房间里其中的一些照片,就是这里拍的。
呵呵~以前我们常常质问妈妈究竟照片里的是什么地方!呵呵
真的有够不好玩…………嘻嘻~~
如果我换上运动装到这里的话,又不同了……..
跟那青年公园一样啦!!!!!!!!!
第四站,我们又到回去升旗山的入口处了。
由于人潮不退……………..终于取消了坐览车的计划。
过后,我们就是到了寺庙去。
忘了是哪一国设计的寺庙……….就是拜睡佛的地方。
也就是在那边…………咳咳咳~~~~
我妹为了一只冰淇淋哭了!!!全部人都怪在我头上来耶!!!!!!
最重要的还是我被我妈训了!!!
气死我了!!!!!最后…………我当然也掉泪了……
不过只有我表妹察觉吧!
反正啊,从那时候开始,我心情就变坏了!!!
吃了午餐后,又继续出发了。
槟城是被海包围的嘛!
所以在海边的时候,舅舅停下了车,停歇一下下。
大胆的小孩,竟然先走向海那边去…..
嘻嘻~心情不好的我,是最后才跟上去的。
海啊海~~~真是辽阔~~~~真是蔚蓝!!!
第六站,我们去看了飞机哦!呵呵
就是……..小舅带我们去体验飞机起飞的感觉啊!
呵呵~就是那么刚好,在等待中,有一驾马航的飞机起飞哦!!
哇~真的有够赞的!!
我们在后门篱笆那边,看着飞机慢慢的起飞….那声音真的有够好听!!有够响!!哈哈
对啊!!你没看错,我们就是在飞机场后面的篱笆那边…….
听说,槟城的飞机场是不可以随便进去参观的。
除非要搭飞机或者载客吧!!
第七站,我们到了水族馆去……..
呵呵~水族馆嘛….当然是看鱼啦,龙虾啦,海参啦,海龟啦,海马啦那些咯!!
槟城的水族馆真的有够不好玩的!!!
太小了啦!!!
有机会的话,去吉隆坡的Aquaria吧!!!或是Pulau Langkawi的也好,比较赞!
第八站,我们去了蛇庙。
蛇庙不是应该有很多蛇的吗?
在我印象中的蛇庙,并不如我所看见的…….差别好大哦!!
我记得小时候来过,那时候很多蛇的呀!!
去到那里,看见有老外抓着蛇照相…..
其实还蛮想尝试的!哈哈哈!但是照相还蛮贵的!!啊哈哈哈哈
有一种感觉……..就是我家的蛇可能还比那边更多!嘻嘻
要看蛇的话,还是到玻璃市来吧!!
Batu Pahat的蛇园种类更多呢!!!
最后一站,到Gaint shopping去了。
唉~~~在那边真的有够烦的!!至于为什么,就不多说了!!
回到外婆家,就已经快6点咯!!!!
那天晚上,真的累垮了………….
当天,也是阿姨一家人从日本旅游回来的日子。
他们也停在外婆家小住一晚。
哇~在日本的花费真的有够大的。
一盘咖哩饭都要马币200+(还是三人的价啊!我不清楚!)哦!!
呼~~~他们好想真的很有钱的样子……….
这么贵的旅费,不是每个人都花得起的。
昨天晚上,我们回来了!!
被呆在隔壁屋的警察给吓着了!!!
唉~郁闷啊!!!我们家隔壁真的住着坏人啊!!!!
被buang negeri(就是做坏事,从别的州属丢过来的)的坏人!!!!
 
咳咳~报告完毕……bye
 
 
 
    • Rieru
    • June 5th, 2006

    一盘两百马币的咖哩饭我还真没听过欸!
    在日本,RM60-80(一人分)的咖哩饭已经算是很高级了,味道也很正宗。
    普通的、适合日本人口味的大概十多马币而已。
    ↑不用想跟马来西亚比
     

    • Axl
    • June 5th, 2006

    这个日记有意思   哈哈

    • June 6th, 2006

    游记我很喜欢。可是不知道马币和人民币怎么折算?

    • Niko
    • June 6th, 2006

    hieee…..
    你好吗?
    去摈城喔…好玩吗?
    我也去过那里…还不错…很多东西吃……
    得空也来我那边留言吧…..
     
    保重….

    • June 6th, 2006

    呵呵。你space更新的频率很快的,真不知道你还会作为no idea。哈哈。原来马币比人民币值钱,呵呵。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