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一首通过网络上认识的歌曲。
一首中国的创作歌曲。
这首歌,意义蛮简单的。还蛮有趣的。
呵呵~越听越好听的感觉……….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这是情侣在相恋中,也许男方会顾虑的一个问题吧!
何谓没有钱?
人家说,没有上进心的人,一辈子,都会是没有钱的………..
呵呵~若感兴趣,就去网上搜索下载吧!
 

辑:

想说

是熟的你

你从辈子
晚上我陪
未提起
了距离

我吗
句话
你会爱我
做个
会爱

有钱会爱
想听的回

 
如果说,他没有钱,那我还会爱他吗?
hmm~我没想过这个问题耶……..
书上说,当然要找个有条件的人嫁掉啊!
为何要辛苦了自己呢?哈哈哈
其实书上说了很多东西,但我都忘了…..所以不解释啦!!嘻嘻
 
    • tommy
    • June 1st, 2006

    嗯嗯,路过,嘉礼哪儿看见你!哈哈~这么得空去找这么有趣的歌曲哦?嘻嘻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