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明天又是吃粽子的日子了!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吃了粽子吗?不可以吃太多哦!
会消化不良的!!呵呵~
我今早就已经吃了一颗当早餐………
哇~果然这是我很久也很少吃粽子的原因…….
经过中三那年蛮严重的消化不良以后,我的消化功能啊……的确变差了!
呵~亏我事后变得更爱吃了!!
    • 古董店
    • June 2nd, 2006

    好怀念,可惜在北京吃不到
    嗯,你愿意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朋友远洋空邮一大篮粽子过来北京吗
    我想要咸肉棕
    哈哈,你选择伐龙舟过来也很欢迎哦

    • CAUFIELD
    • June 4th, 2006

    好久没来了..打个招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