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郁闷!郁闷!
难得恢复的好心情,能够在一瞬间,就没了。
 
我离开中六的决定,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支持一下。
你们不能只站在你们的立场想,要以我的角度来看待问题啊!
唉~也许是我在否认我的能力……
又或许是我缺乏自信……
也可能是我人没那么有上进心,还有用功……
所以,就离开中六好了……..
我不懂也不确定其他的方向是否会更适合我,
不过我想,应该也不会太糟糕吧!
我希望一切都能够慢慢适应…..
能够坚持不放弃,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今天发觉,我驾车的技术大大退步了!
已经有种到达危险驾驶的地步了。
纳闷啊~被爸爸给骂了!
爸爸complain的,就象当初我学车时,uncle拚命教训的一样………
方向盘!可恶的方向盘!!!!!依然是死穴!!!
 
我很讨厌家人无缘无故发我脾气…….
我又没做错什么!
就只会骂!!!
“显”啦~~~~~~~~~~~~~
 

 

    • May 29th, 2006

    说道车,我就来劲。要把开车当成一种乐趣就好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