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昨晚晚临睡前,被人骂了一下………
真是没有道理!!!!!!
就这样,我今天竟然还是处于“气!气!气!”的状态中…….
无力…..也很无奈………..
再听见家人一直喊我名字去做事时,哇~那时候真的要爆炸了!
还好,还是忍了下来………..
少话的我,连我自己都会很不习惯。
也许其他人,并没察觉我的异样吧!!
 
我真的开始觉得我这个人,其实是会记仇的。
虽然有时候我没什么表示,但是………………..
你们还是小心一点好……….
咳咳咳~最好是少惹我!!!
不要以为我好像傻头傻脑的………….我可是会发脾气的!!!!
也许我做不到把气愤给放下,然后忘掉………..
至少我能够把它压抑到最低………
爆发的时候,受难的,一定会是我妹妹…..
哈哈~所以啊!很多人,都是幸运的。哈
 
最近我的食量越来越大了……….
妈妈怕了我,看我一直找食物、零食,吃个不停。
我不确定耶!我是不是在报仇?
不过,我已经是妈妈眼中,可怕的“大肥婆”了。
总觉得,心理……..真的有些不平衡了!!
咳咳~人家借酒消愁………
我呢,借零食吧!!!
    • Karin
    • May 27th, 2006

    觉得自己没错就不要生气了的,呵呵,对自己可是罪孽的哦
     
    周末愉快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